我們在尋找儲備店長



應徵條件;大學在校學生、或每週至少有三十個小時工作時間者,男女不拘。對設計製作紙紮有極大的熱情與興趣,並對作品苛求,以擔任文化箱子分店店長為職志,願意傳承延續文化箱子這個手創現代紙紮品牌者。

加入儲備訓練計畫,需準備職訓押金3萬。(押金分二十次退回,每一次須繳交一組作品,並在規定時間內繳交作品,方可領取押金,逾時押金沒收)

工作型態:在家工作。初期工作製作紙紮、中期工作製作與設計紙紮、後期工作銷售紙紮、設計與製作紙紮。

地點:不拘。

職訓及工作期間,作品經過嚴格審核通過後,才會上架。

報酬:採分傭制、論工作項目計酬。

應徵者請洽我們的LINE,我們LINE ID是 0989297676

應徵時請備妥: 履歷:本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自傳。自傳一定要包括對自我個性的描述、學經歷尤其是對美術、美工方面的經驗,要多所提及。另外,還要描述兩個以上對作品(不一定是美術、美工作品)完美度苛求的例子。還有個人對紙紮業的了解,以及為何想要加入文化箱子(請詳閱官網中、品牌故事、箱子特色、及其子標題)的原因。 並找出十棟自己認為美、現實中的建築物照片、和十張自己認為美、現實中的室內設計(可以在網路找),且說明原因。 在加入朋友後,就要請您先行繳交。之後,我們再跟您約定線上面試時間。







線上筆試:我們會先在初步的線上面試過程中,詳細告知店長養成的訓練過程;包括工作細目及報酬、給酬的方式,及日後要簽的合約。您同意之後,才會開始做線上筆試。筆試的內容為官網。評定標準筆試佔40%;自傳佔20%;20張照片佔40%;達75分者,始能進行下一階段的製作測試。

製作測試:總共兩題,各佔50%,達到85分者,始能進行下一階段的製作測試。

面試 : 總共4題,一題25分、達98分者,始能進行合約簽訂,並在繳交職訓押金後,立刻啟動職訓、開始工作。




客戶訂製的紙紮室內花園

客製化課程詳情

想到的多能教,點圖進入細看!

這是賣得最好的紙紮屋型

紙紮屋

五大類屋型,點圖進入細看!

紙紮成屋方便急用

紙紮成屋

只剩兩棟,想買要快!

這裡有最新的紙紮品

新品熱賣中

新品介紹影片,點圖進入細看!

紙紮IPHONE是大家最喜歡的手機

3C

讓他更便利,點圖進入細看!

紙紮漁具很受喜愛

運動休閒與興趣

讓他更快樂,點圖進入細看!

紙紮包包、鞋子、衣服、褲子、保養品,化妝品、精品都歸在這一類

美容服飾配件精品相關

讓他更帥更美麗,點圖進入細看!

紙紮偉士牌機車深受歡迎

交通工具

讓他更自由,點圖進入細看!

戶外設施

他值得更美好的生活,點圖進入細看!

紙紮湯池也在暢銷排行榜中

衛浴設備

他值得更舒暢的享受,點圖進入細看!

我們的紙紮食物都是用全紙漿黏土捏製,更逼真,更耗工。

餐飲

他最愛吃什麼?點圖進入細看!

各式紙紮人員,還有更多選擇

人員

誰來服務他,點圖進入細看!

這是一隻紙紮吉娃娃

動物與動物所需

天堂毛小孩,點圖進入細看!

指定的紙紮家具可以做更大的尺寸

家具

讓他更舒適,點圖進入細看!

訂閱就可以知道最新的紙紮品

紙紮燒化時機

選好日子,慢慢手作

紙紮手機是贈送之冠

贈送排行榜

別人送什麼?點圖進入細看!